hiccupOVO

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

祁醉日常不做人系列 四

  自退役之后祁醉整天无所事事,只能每天看着粉丝们编他和于炀的小段子以此为乐。

  【此时祁醉把于炀堵在墙角,一脸邪魅的道:呵,男人...】

  “你在看什么,笑的这么变态。”贺小旭正路过休息室就见祁醉抱着手机笑的极为...恶心。

  “看粉丝们写的我和于炀的小黄文。”祁醉抬起头看了眼贺小旭,然后若有所思道:“你看吗?写的还挺有意思的。”

  “呕...你可别来恶心我。”贺小旭白了眼祁醉就走了。他只好耸耸肩,这么好看的文...怎么能不分享给大家看看呢?

  【Drunk】:“祁醉x于炀 一夜情”

  【Drunk】:“霸道队长调戏软萌队员”

  【Drunk】:“关于祁醉和于炀的一百个小姿势”

  ……

  【花落】:你有病?

  【花落】:我对你家Youth没兴趣,别来烦我。

  祁醉见花落不看就又连续发给了周峰业火以及各个电竞群聊室。

  十分钟后,贺小旭再次拿着手机冲了上来“老畜生你在干什么!”

  “?”

  “你能消停会吗,骑士团的经理都来投诉我了啊啊你做个人吧。”

  祁醉只好作罢,真没意思。

  不过里面描述他和于炀的那些小姿势倒是有不少用处,随后按下了收藏。

评论(1)

热度(84)